台联关注中国选手:无问西东 家才是最好的啊

台联关注中国选手:无问西东 家才是最好的啊
2020年03月31日 13:56 新浪体育
世界台联关注中国选手世界台联关注中国选手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对于目前中国斯诺克选手的处境,世界斯诺克官网也给予了关注,他们今天刊登了一篇题为《East, West…Home Is Best?》(无论东方还是西方,家才是最好的)的文章。全文编译如下:

  在斯诺克赛季的间歇期,中国球员面临着是回到祖国还是留在英国的两难选择。世锦赛和世锦赛预选赛的新日期还没有定下来,所以选手们也不能确定他们什么时候能重回赛场。

  由于冠状病毒席卷全球,许多中国球员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见到他们的朋友和家人了。前几天,周跃龙选择回到家乡成都,他希望不久之后能重新回到球台边开始练习。周跃龙说:“我先从英国飞到深圳,在飞机上一直带着口罩和护目镜,在深圳隔离3天后我去了成都,现在我被隔离在当地政府指定的一家酒店里,14天内不能出门,隔离结束我将开始训练,为世锦赛资格赛做准备。”

  罗弘昊一年的大部分时间在谢菲尔德生活,但他决定周六飞回中国。“之前我一直是一个人练习,感觉有点孤独和无聊。”罗弘昊说。过去两周,中国台球协会一直在与球员和当地政府就复杂的安排进行合作,确保那些希望回家的人能够回家。

  梁文博、吕昊天、陈飞龙和颜丙涛选择留在英国。“我仍然在谢菲尔德,并决定留在这里,”颜丙涛说。他已经确保了巡回锦标赛的资格和世锦赛的种子席位,不过这两个比赛最早也要7月才能打。“我有一把我平时练习的俱乐部的钥匙,但我没有去过那里,因为呆在家里比较安全。我只是出去买吃的。”

  对于地球上的人们来说,在被限制在自己家里的情况下打发时间是一项挑战,斯诺克运动员也不例外,特别是如果他们没法训练的话。颜丙涛喜欢看电视剧和动漫,他说:“我刚看完了一部韩国电视剧,现在正在看另一部。”

  周跃龙把“看电影、听音乐、玩电子游戏”列为自己最喜欢的爱好。

  如果不是选择斯诺克,罗弘昊本可以成为一位职业钢琴家,他喜欢表达自己的音乐天赋,他说:“我喜欢弹钢琴、弹吉他和唱歌。”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