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颜丙涛会师墨菲 小特大师赛后再遭打击

威尔士赛颜丙涛会师墨菲 小特大师赛后再遭打击
2020年02月15日 08:19 新浪体育综合
颜丙涛 颜丙涛

  TOP147.com讯 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同时开打。颜丙涛和墨菲两位从赔率上并不被看好的一方竟神奇的同时获胜,分别力压希金斯和特鲁姆普,两人会师今夜半决赛。

  作为00后首位排名赛冠军球员,颜丙涛在与隔了两辈的希金斯的交手记录上并不落下风,尤其在刚刚过去的英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上,颜丙涛更是6-3击败过巫师。

  颜丙涛打出近乎完美的上半场,单杆66分、100,中间还穿插一局争彩制胜。半场结束前,希金斯终于多次上手拿下一局,总算回过神来,当然,他还要感谢颜丙涛曾三次射进红球均鬼使神差未能叫到合适彩球。颜丙涛在调整之后两杆上手回归三局领先优势,随后,希金斯的一杆不算成功的防守让颜丙涛觅得机会准进长台,但太过急于求成将大好机会拱手相让,希金斯清台扳回一局。不过希金斯在第7局遭受致命打击,他的一杆51分只是徒劳,颜丙涛上手单杆61分打出单局逆转,5-2连续击败希金斯,独自扛着中国军团大旗来到四强门口!

  本届赛事完全游离于大众视线之外的墨菲悄然进入八强,迎来与世界第一的小特一战,这让人们不得不回想起上月大师赛首轮,墨菲6-3击败轰出三杆破百的小特的场景。

  本场比赛似乎又成为了大师赛的翻版。上半场,小特连打单杆126和58分,墨菲只有一次像样单杆,比分却是墨菲3-1领先。其中墨菲恰好是赢下两局拉锯战,其中包括第4局2分绝杀。第5局,墨菲本有机会清光彩球率先到达赛点,过于追求完美的他选择提前解放黑球未果,母球反倒失控,小特抓住机会迫近比分。墨菲卷土重来,打单杆101分拿到赛点。第7局,墨菲尝试长台不中,小特上手再打破百挽救一个赛点。墨菲选择以稳为主,第8局单杆拿到52分奠定优势后果断转入防守。两个回合下来,小特连打带防却出现重大失误,墨菲一举5-3拿下比赛。特鲁姆普继大师赛后又一次连打单杆高分却不敌魔术师。

  今天,赛场布局全面调整并更换台呢,半决赛两场比赛将先后进行。半决赛采取11局6胜,具体对阵如下:

  15日 21:00 凯伦·威尔逊VS奥沙利文

  16日 03:00 墨菲VS颜丙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