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丙涛浴室内摔伤腰部 退出欧洲大师赛休养两周

颜丙涛浴室内摔伤腰部 退出欧洲大师赛休养两周
2020年01月22日 08:54 新浪体育
颜丙涛 颜丙涛

  2020年1月21日,中国选手颜丙涛在浴室内不慎摔倒,导致腰部受伤,这一意外使得他不得不退出即将开始的欧洲大师赛。遵循医嘱,颜丙涛需要休养两周,并将于2月3日开打的世界大奖赛中复出。

  颜丙涛在摔伤后前往医院,经过诊断,颜丙涛的腰部受伤,需要休养两个星期,期间无法参加斯诺克比赛。颜丙涛不得不缺席即将在奥地利开打的欧洲大师赛,并迅速向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提交了退赛申请。

  在年前进行的连续两场资格赛中,颜丙涛在欧洲大师赛资格赛连续战胜拜尔德和希克斯,闯入正赛;而在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中,颜丙涛4-5不敌傅家俊,遭到淘汰。由于受伤退出欧洲大师赛后,颜丙涛首轮的对手佩奇直接晋级16强。

  颜丙涛在本赛季夺得里加大师赛冠军,成为斯诺克历史上第一位00后排名赛冠军。此后的英锦赛,颜丙涛又创造了打进半决赛的佳绩。目前,颜丙涛世界排名第19位,单赛季排名高居第6位。

  缺席欧洲大师赛后,2月3日在切尔滕那普开打的世界大奖赛将成为颜丙涛的2020年首秀,这是一项只有单赛季排名前32的选手才能参加的排名赛。如果一切顺利,颜丙涛还有希望参加球员锦标赛(单赛季前16参加)和巡回锦标赛(单赛季前8参赛)。

  欧洲大师赛首轮赛程

  1月22日

  17:00

  D。威尔斯 VS M。霍尔特、R。威廉姆斯 VS T。乌诺、G。多特 VS 梁文博

  22:00

  田鹏飞 VS A。卡特、R。米尔金斯 VS 丁俊晖、J。希金斯 VS F。奥布莱恩、鲁宁 VS 傅家俊

  3:00

  S。唐纳德森 VS K。威尔逊、D。利里 VS B。霍金斯、Jak。琼斯 VS M。塞尔比、A。博登 VS 肖国栋

  1月23日

  17:00

  M。威廉姆斯 VS 周跃龙、J。佩奇 VS 颜丙涛(退赛)、G。威尔逊 VS L。布雷切尔、M。怀特 VS 赵心童

  22:00/3:00

  1/8决赛

  (台球不闹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