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佩里今天实在太倒霉了 我出场音乐是最棒的

墨菲:佩里今天实在太倒霉了 我出场音乐是最棒的
2020年01月17日 16:46 新浪体育
墨菲 墨菲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斯诺克大师赛今天结束了两场1/4决赛,第一场比赛墨菲轰出一杆120分,以6-3击败了佩里晋级四强,赛后他也接受了采访。

  墨菲首先表示今天是个“大日子”,这也是一场“大比赛”,他说:“我记得还是孩子时来到温布利的心情,现在我终于做到自己想做的了,所以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墨菲也提到自己在比赛中的一些处理并不完美,不过他认为这也是很好的教训,可以让自己继续前进。

  在被问到为什么自己出场的时候观众的反应很热烈时,墨菲展现了自己幽默的一面,他说:“我觉得那是因为我有最棒的出场音乐,比其他球员的好多了,我甚至觉得,当我的出场音乐响起的时候场馆工作人员都会随之翩翩起舞,我觉得其他球员应该提升一下自己的音乐品味了。”

  玩笑归玩笑,墨菲随后回归正经,他说:“我一般在这里还算受欢迎,观众无与伦比,他们真的给予所有球员莫大的支持。当你出场穿越人群,你试着让自己冷静并且放松,好好迎接比赛。有时候你进入这种状态的时候,就好像心脏每秒钟能跳动上千次,就很难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比赛中佩里有一些很不走运的时刻,墨菲也特地提到了这一点,他说:“我认为乔实在有点不走运,有好多次他想K开红球堆的时候都摔袋了,这真有点让人惊讶,就好像他的K球被诅咒了一样。他进攻的时候红球不进也会停在袋口,打防守的时候也是,他真是太倒霉了。”

  (Dream)

墨菲佩里斯诺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