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种子选手再走一位 威廉姆斯2-6不敌宾汉姆

大师赛种子选手再走一位 威廉姆斯2-6不敌宾汉姆
2020年01月16日 16:08 新浪体育
binhanm binhanm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斯诺克大师赛首轮比赛,2号种子马克-威廉姆斯2-6不敌宾汉姆,至此首轮比赛已有6位排名更高的选手出局。

  本届大师赛意外赛果不断,虽说世界前16都是高手的,但毕竟也有一些差别。但是前三天的比赛过后,6位登场的前8选手,竟然只有希金斯一人过关,这结果实在也是令人大跌眼镜。

  今天的比赛再次出现了一场这样的结果。威廉姆斯近期已经处于半退役状态,退出了不少比赛,不过他还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今天老马的对手是宾汉姆,首局两人各有上手,宾汉姆打出一杆50分占据了主动,以83-26拿下。

  威廉姆斯第二局也打出一杆52分,零封了对手。第3局威廉姆斯多次上手得到85分,再次让对手挂零。不过后面的比赛完全被宾汉姆掌控,他以72-5扳回一局后,后面又打出76,86和54分,连胜5局之后以6-2拿下。值得一提的是,这5局威廉姆斯最少的一局也得到5分,其余都至少得到20多分,但却无法一杆打死。

  宾汉姆获胜之后将在1/4决赛对阵凯伦-威尔逊。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