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梁文博轰出133 5-3力克怀特晋级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梁文博轰出133 5-3力克怀特晋级
2019年12月21日 13:15 新浪体育
梁文博 梁文博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昨天开战,中国选手梁文博对阵吉米-怀特,结果他打出一杆133,以5-3晋级。

  苏格兰公开赛结束之后,选手们还不能马上享受圣诞假期,本周的欧洲大师赛和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又连战6天。昨天选手们刚刚结束了欧洲大师赛,今天又马不停蹄的开始德国大师赛的较量了。

  梁文博最近表现有所起色,英锦赛刚刚打进8强,最终不敌丁俊晖。怀特已经57岁,但还选择继续征战,本身就令人肃然起敬。

  开场之后怀特先发力,他多次上手之后,以82-0拿下第1局,梁文博第2局打出55分扳平。接下来两局两人各打一杆50+,还是2-2战平。休息回来两人又各拿下一局乱局,3-3再次打平。后面两局梁文博终于苏醒,打出单杆50和133之后以5-3艰难取胜。

  前排名赛冠军麦克吉尔对阵新星佩奇,两人全场发挥平淡,各只有1杆50+,最后麦克杰尔5-2获胜。同时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小莱恩斯有3杆50+,以5-2击败刚在欧洲大师赛资格赛打出单杆143的伯顿;本赛季状态良好的伊朗名将瓦菲虽然打出一杆141,还是3-5输给了中国小将徐思。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