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奥沙利文塞尔比进8强 希金斯第776杆破百

苏格兰赛奥沙利文塞尔比进8强 希金斯第776杆破百
2019年12月13日 08:18 新浪体育综合
特鲁姆普 特鲁姆普

  2019年12月13日,苏格兰公开赛在一天内连赛两轮。丁俊晖被多特零封出局,希金斯则在完成了对亨德利的超越后止步16强。行为模式回归正常的奥沙利文取得两连胜,与塞尔比、特鲁姆普、利索夫斯基、吉尔伯特、艾伦等选手一同晋级8强。

  率先开打的1/16决赛,丁俊晖遭遇了主场作战的前世界冠军多特。比赛中,多特在首局打出一杆57分,取得开门红,此后的比赛,两位选手均未能再度打出50+,但多特凭借变态级的准度多次上手,最终4-0取得胜利,丁俊晖自英锦赛以来的9连胜就此告终。傅家俊、肖国栋、鲁宁均在1/16决赛出局。21岁的张健康4-2击败福德,刷新个人最佳战绩的同时,成为16强唯一的中国选手。

  奥沙利文除了继续不与裁判握手以及和对手用击拳代替握手外,没有玩出更多花样,“老老实实”的打出2杆破百,4-0击败古尔德。希金斯在没有打出50+的情况下4-3艰难战胜希金森,携手逆袭了凯伦·威尔逊的唐纳德森,以及多特组成16强中的苏格兰帮。特鲁姆普、尼尔·罗伯逊、塞尔比、墨菲、利索夫斯基、佩里、吉尔伯特均在本轮中取胜。

  1/8决赛在英国晚间开打。希金斯在0-2落后利索夫斯基的情况下,打出一杆难度极高的109分,终于将自己职业生涯破百总数提升至776杆,完成了对亨德利(775)的超越,暂时独享历史第二的位置。不过,希金斯最终2-4不敌打出4杆50+的利索夫斯基,止步16强。

  乔·佩里打出一杆139分,刷新了赛事单杆最高分,但他的对手奥沙利文火力更强,凭借单杆87、84、53、69、106分的表现,奥沙利文4-2击败乔·佩里。塞尔比在一天内连续零封海菲尔德和吉米·罗伯逊,将在1/4决赛中对阵火箭。特鲁姆普4-2击败多特;唐纳德森4-2淘汰中国独苗张健康的同时,成为8强中的苏格兰独苗。

  12日赛果

  1/16决赛

  M。艾伦 4-1 E。斯莱塞、T。福德 3-4 张健康、S。唐纳德森 4-2 K。威尔逊、J。希金斯 4-3 A。希金森、J。利索夫斯基 4-1 M。邓恩、T。乌诺 4-2 傅家俊、P。艾伯顿 0-4 N。罗伯逊、J。佩里 4-2 J。奥康纳、鲁宁 0-4 C。韦克林、R。奥沙利文 4-0 M。古尔德、J。罗伯逊 4-3 K。马福林、S。墨菲 4-2 R。沃顿、D。吉尔伯特 4-3 肖国栋、G。多特 4-0 丁俊晖、L。海菲尔德 0-4 M。塞尔比、J。瓦塔纳 1-4 J。特鲁姆普

  1/8决赛

  张健康 2-4 S。唐纳德森、J。希金斯 2-4 J。利索夫斯基、T。乌诺 4-0 N。罗伯逊、R。奥沙利文 4-2 J。佩里、J。罗伯逊 0-4 M。塞尔比、S。墨菲 2-4 D。吉尔伯特、M。艾伦 4-1 C。韦克林、G。多特 2-4 J。特鲁姆普

  13日(1/4决赛)赛程

  20:00,M。艾伦 VS S。唐纳德森

  22:00,R。奥沙利文 VS M。塞尔比

  3:00,D。吉尔伯特 VS J。特鲁姆普、J。利索夫斯基 VS T。乌诺

  (台球不闹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