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傅家俊零封晋级 丁俊晖首秀战小怀特

苏格兰赛傅家俊零封晋级 丁俊晖首秀战小怀特
2019年12月10日 07:46 新浪体育综合
傅家俊 傅家俊

  2019年12月9日,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紧随英锦赛之后开打。希金斯首轮未能打出破百,在一场失误大战中4-1获胜。傅家俊零封克雷吉,与另外三位中国选手携手晋级。塞尔比、罗伯逊、多特等选手先后取胜。霍金斯被阿斯特利零封出局,成为首日最大的冷门。

  苏格兰公开赛是本赛季‘本土系列赛’的第三站,也是圣诞节和大师赛前的最后一战。比赛在格拉斯哥的阿联酋竞技场举行,冠军奖金为7万美元,其积分对大师赛没有影响。128位职业选手中只有两人没有报名,其中包括宣称自己属于“半退休”状态的威廉姆斯。过去三年,傅家俊、罗伯逊和艾伦先后夺冠。

  希金斯在本届苏格兰公开赛中的首要任务是打出2杆破百,将自己的破百总数提升至776杆,进而完成岁亨德利(775杆)的超越。首场比赛,希金斯对阵世界排名110位的奥尼尔,希金斯开局取得2-0的领先,此后希金斯开始更主动的冲击破百,但带来的结果却是更多的失误,只是奥尼尔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太弱,比赛演变为失误大战。最终,希金斯以4-1的比分取胜,两位选手都未能打出50+,比赛实在难言精彩。

  首日登场的其他几位苏格兰选手反而都有不俗表现。多特打出2杆破百,其中的一杆137分暂时成为单杆最高分。另外两位职业球员 —— 麦克吉尔和唐纳德森均获胜晋级;只有业余球员科伦布1-4不敌乔·佩里。

  中国军团的发挥中规中矩,首日出战的7选手中有4人晋级。作为“本土系列”创办以来首位在格拉斯哥夺冠的球员,傅家俊的对手克雷吉因迟到被罚一局,随后傅家俊打出单杆87、90、60分,轻松胜出。鲁宁、李俊威和斯佳辉分别取胜;梁文博、雷佩凡和吕昊天先后输球。

  其余比赛。塞尔比在1-2落后的情况下4-2击败乔伊斯,罗伯逊打出3杆50+,4-1战胜老将达赫迪。布雷切尔打出破百却1-4不敌古尔德;霍金斯被阿斯特利零封出局,成为首日最大的冷门。

  9日(首轮)赛果

  A。汉密尔顿 1-4 L。希斯科特、A。麦克吉尔 4-2 H。米哈、G。格林 2-4 E。斯莱塞、R。米尔金斯 3-4 C。韦克林、B。卡索尔 VS A。卡蒂、S。唐纳德森 4-2 雷佩凡、S。利希滕伯格 2-4 P。莱恩斯、李俊威 4-2 F。奥布莱恩、R。帕森斯 3-4 鲁宁、G。威尔逊 4-0 R。罗拉、吕昊天 1-4 A。希金森、M。艾伦 4-2 A。希克斯、B。霍金斯 0-4 J。阿斯特利、A。乌森巴赫 4-0 M。霍尔特、斯佳辉 4-1 B。萨金特、R。米尔金斯 4-1 N。邦德

  J。希金斯 4-1 J。奥尼尔、A。斯特凡诺 3-4 D。格雷斯、J。克拉克 1-4 M。邓恩、T。乌诺 4-1 梁文博、J。佩里 4-1 M。科伦布、Jak。琼斯 1-4 M。金、S。克雷吉 0-4 傅家俊、I。伯恩斯 4-3 C。斯泰德曼、L。布雷切尔 1-4 M。古尔德、K。菲利皮亚克 4-3 M。乔治乌、M。塞尔比 4-2 M。乔伊斯、G。多特 4-0 I。菲格雷多、R。戴 4-2 涂振龙、N。罗伯逊 VS K。达赫迪

  10日(首轮)赛程

  18:00

  陈飞龙 VS 张健康、K。希拉尼 VS D。利里、颜丙涛 VS B。平奇斯、白朗宁 VS 乔·奥康纳、K。马福林 VS A。博格、L。海菲尔德 VS J。布朗、R。沃顿 VS 罗弘昊、梅希文 VS G。汤姆森

  19:30

  T。福德 VS L。沃克、田鹏飞 VS O。莱恩斯、肖国栋 VS D。琼斯

  21:00

  K。威尔逊 VS H。瓦菲、J。利索夫斯基 VS 张安达、周跃龙 VS P。艾伯顿、A。博登 VS S。瓦赫迪、丁俊晖 VS M。怀特、A。麦克马努斯 VS 赵心童

  22:00

  R。奥沙利文 VS D。戴尔、S。卡灵顿 VS 徐思、D。吉尔伯特 VS E。沙拉夫、F。帕特里克 VS 常冰玉

  0:30

  S。宾汉姆 VS M。史蒂文斯、M。塞尔特 VS 李行

  3:00

  J。卡希尔 VS S。阿卡尼、J。佩奇 VS M。奥德奈尔、J。罗伯逊 VS H。钱德勒、M。戴维斯 VS S。拜尔德、陈子凡 VS B。沃拉斯顿、N。桑坎姆 VS J。瓦塔纳、袁思俊 VS M。曼恩、J。特鲁姆普 VS A。阿米里

  4:00

  A。卡特 VS 范争一、S。马奎尔 VS J。怀特、S。墨菲 VS D。威尔斯

  (台球不闹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