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C万人台球联赛 李健胜吕昊天再获决赛资格

2015年08月29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健胜吕昊天李健胜吕昊天

  [chinese147.com讯]北京时间2015年8月28日,CBC“加多宝”杯(北京区)万人台球联赛周赛半决赛拉起号角,直播台双方为著名斯诺克小将吕昊天和CBC联赛“三冠王”李健,最终李健7-3力克对手再度站上决赛擂台。

  比赛开始前,观众都大呼实力战将相遇,二人的对决定将精彩万分。开局后吕昊天获2-0开门红并在第2局献上一盘炸清,而作为CBC联赛上战绩最辉煌的李健,却在近几站表现沉寂,直播台也很少能见到他的身影,不过此次再度出征,仍然犀利本色尽显,虽开局不利,但接连扳回3局,3-2领先。

  第4局中,吕昊天未能成功薄进台面最后一颗己方球,再度上手后黑八摔袋,2-4落后,虽在下一局中3-4缩小差距,却仍是强弩之末,未能逆转场上局势,李健接连取得接下来2局的胜利将比赛带入6-3赛点,并在第10局中接清获胜,7-3锁定决赛资格。

  再度站上决赛擂台的李健将迎战上一场战胜上站冠军刘任的王雨楠,二人首次在CBC联赛的对决就为冠军之争,他们中的哪一个会站上本周最高领奖台?谜底将在晚7:30开始的决赛中揭晓!(李琦)

文章关键词: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