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龙杯”哈尔滨越野滑雪滑轮短距离挑战赛落幕

“雪龙杯”哈尔滨越野滑雪滑轮短距离挑战赛落幕
2023年04月01日 11:43 新浪体育

  4月1日上午,由哈尔滨市体育局、市体育产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哈尔滨“雪龙杯”越野滑雪滑轮短距离挑战赛在哈尔滨劳动公园举行。

  本次比赛由香坊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香坊区园林管理局、香坊区体育总会共同支持,香坊区冰点体育用品商行承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竹帛出席活动并宣布赛事开幕。

  这次的越野挑战赛设置了少儿组200米,小学组500米,中学组500米和成人组500米,共四个比赛项目,全程遵循越野滑雪滑轮传统技术规则,共有200余名越野滑雪滑轮发烧友及业余爱好者参赛,年龄最小的4岁,最大的75岁。

  作为后冬奥时代的奋进之年,本次越野滑雪滑轮比赛,将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载体,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发展,以深入推动体教融合为目标,促进青少年体育全面发展,推进全民上冰雪,助力冰城哈尔滨建设冰雪文化之都。

  以实现全民“动起来,火起来、嗨起来”的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贡献更大体育力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