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项目奥运模拟赛个人赛 数位国手无缘16强

射箭项目奥运模拟赛个人赛 数位国手无缘16强
2020年07月04日 21:20

  新华社南京7月4日电(记者王恒志)射箭项目东京奥运会模拟赛4日在位于南京的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展开男女个人淘汰赛争夺,数位国家队选手在比赛中“失手”无缘16强。

  赛事设男女个人、男女团体和混合团体五个项目,全面模拟奥运赛制,国家队共有11名男选手和10名女选手出战,此外还选调了江苏、上海、浙江、山东等省区市队50余名选手参赛,这些省区市队选手中不少都是国家队“常客”,实力不俗。

  男女个人淘汰赛4日全面打响,比赛进行得精彩激烈,首日就有三位国家队选手无缘16强。男子比赛中,山东队的柳皓文经过附加赛6:5险胜国家二队的任进科,后者3日和队友一起拿到了男子团体冠军。国家一队的林良文3:7不敌上海二队的张嘉豪,也无缘晋级。女子比赛中,国家二队的吴佳欣2:6不敌上海一队的朱珏蔓,成为当日唯一出局的国家队女选手。 

  本次比赛旨在全方位检验国家队体能和技术储备水平、阶段训练成果,同时通过比赛增加运动员实战锻炼机会,巩固优势、查找不足,为后续备战训练计划制定提供科学依据。根据赛程安排,5日将继续进行男女个人淘汰赛争夺16强资格的剩余比赛,全部比赛将于7日结束。(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