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敏静:会好好备战冬奥 证明韩国短道仍有优势

崔敏静:会好好备战冬奥 证明韩国短道仍有优势
2022年01月26日 19:29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近日,韩国冬奥代表团成立,北京冬奥会,他们将派出63名运动员参赛,短道速滑仍是冲金的重点项目。短道速滑名将崔敏静表示,尽管外界说韩国短道陷入低谷,但我会好好备战,证明韩国短道速滑仍有优势。

  崔敏静与队友徐辉敏、李有彬、金雅朗和朴智允都参加了代表团成立大会,对于韩国短道队的情况,崔敏静坦言,外界都认为韩国短道速滑陷入低谷,但自己会好好备战,证明韩国队在短道速滑项目仍有优势。

  纵观历届冬奥会成绩,短道速滑是韩国的王牌项目。冬奥会历史上,韩国一共获得31枚金牌,其中24枚来自短道速滑。

  北京冬奥会,韩国短道速滑队派出10人参赛,除了上述女子5人,男子5人分别是黄大宪、李俊瑞、朴章赫、郭润起和金东旭。(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