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选拔赛1000米安凯夺冠 第二站包揽男子3金

短道选拔赛1000米安凯夺冠 第二站包揽男子3金
2022年01月13日 15:56 新浪体育
比赛资料图比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13日,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选拔赛第二站进入到第二天。男子1000米决赛,安凯抵挡住对手的冲击,夺得冠军,这样他包揽了本站500米、1000米和1500米的冠军。

  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的达标成绩是1分24秒679,是由于松楠在首钢挑战赛滑出的。这次比赛,运动员只有达到这个成绩标准,才能获得积分,如果夺冠但成绩并未达标,不能获得积分。

  半决赛分为两组,第一组,归化选手林孝埈滑得比较稳健,并不急于超越,安凯处于领滑,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与孙龙获得前两名。第二小组,李文龙状态保持得不错,力压贾海东等选手,排名第一。

  决赛中,贾海东开局不久摔出冰面,安凯处于领滑,随着比赛深入,李文龙来到第二位,安凯尽管一度被反超,但他迅速超回来,并第一个冲过终点,孙龙和李文龙紧随其后。夺冠后,安凯高声怒吼,释放压力。(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