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短道选拔赛500米范可新夺冠 连续两站摘金

奥运短道选拔赛500米范可新夺冠 连续两站摘金
2022年01月12日 15:40 新浪体育
范可新范可新

  北京时间1月12日,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选拔赛第二站拉开帷幕。女子500米决赛,范可新发挥出色获得冠军,连续两站选拔赛该项目折桂。

  张雨婷在首站比赛脱颖而出,在女子组积分排名第一,成为中国短道速滑女队第一位拿到北京冬奥会入场券的选手。据央视转播透露,范可新拿到了500米冠军,但成绩并未达到43秒911,按照选拔办法,只要达到这个标准,才能获得积分。

  女子500米半决赛,范可新在第一组一骑绝尘,优势非常明显,率先冲过终点。第二小组,曲春雨与臧一泽等争夺非常激烈,决胜圈,曲春雨顶住对手冲击,排名首位。

  A组决赛,范可新第二道出发,她很快抢占到第一位,并一路领先,获得冠军,连续两站选拔赛都获得500米冠军,曲春雨、臧一泽、韩雨桐紧随其后。(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