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界杯任子威率队进接力决赛 女队遗憾出局

短道世界杯任子威率队进接力决赛 女队遗憾出局
2021年11月28日 08:22 新浪体育
任子威任子威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站第三日。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武大靖缺席,任子威率队小组第二晋级;女子3000米接力,范可新领衔的中国队获得小组第三,无缘A组决赛。

  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派出了安凯、李文龙、任子威、孙龙出战,冬奥会冠军武大靖高挂免战牌。比赛中,中国队与匈牙利拼得非常凶,刘少林和刘少昂能力出众,最终匈牙利队以6分49秒229排名第一,中国队以6分49秒258紧随其后。

  另外一组,加拿大队以6分47秒183排名首位,朴章赫压阵的韩国队以6分47秒202紧随其后,两队携手晋级A组决赛。

  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第一组,加拿大队以4分08秒066获得第一,崔敏静、金雅朗、李有彬、徐辉敏组成的韩国队以4分08秒072位居第二,顺利晋级A组决赛。

  第二组,由范可新、韩雨桐、张楚桐、张雨婷组成的中国队发挥欠佳,滑得不够凶,冲刺阶段未能实现反超,以4分06秒893排名第三,入围B组决赛,荷兰和意大利排名前两位,晋级A组决赛。(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