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界杯1000米武大靖第1晋级 任子威犯规出局

短道世界杯1000米武大靖第1晋级 任子威犯规出局
2021年11月26日 21:50 新浪体育
武大靖武大靖

  北京时间11月26日,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第二日。男子1000米两轮过后,武大靖、安凯晋级,任子威犯规出局;女子1000米,张雨婷、张楚桐、韩雨桐携手过关。

  男子1000米初赛,安凯、武大靖、任子威都排名第一,顺利过关。小组赛,武大靖在第四组出发,他滑出了1分24秒613的成绩,排名第一。

  第六组,安凯以1分26秒019排名第一。第八小组,任子威被判犯规,遗憾出局,比利时选手S-德斯梅特排名第一。

  女子1000米初赛,韩雨桐在第一组出发,她以1分32秒005排名第一;张雨婷在第九组亮相,她以1分33秒371排名第一;第11小组,张楚桐以1分33秒402力压韩国名将金雅朗排名第一。

  小组赛,三位中国选手遇到了挑战,韩雨桐在第三组落后于加拿大选手萨劳特,排名第二;第五组,张雨婷落后于荷兰选手维尔泽波尔,排名第二;第六组,张楚桐同样是第二晋级。(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