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界杯武大靖1000米犯规 男女接力进半决赛

短道世界杯武大靖1000米犯规 男女接力进半决赛
2021年10月22日 17: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短道速滑世界杯北京站结束第二日较量。男子1000米小组赛,武大靖犯规影响到对手,被取消成绩,任子威和安凯晋级1/4决赛;女子1000米,张雨婷等三位中国选手全部晋级;男子5000米和女子3000米接力1/4决赛,中国队均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半决赛。

  女子1000米进行了初赛和小组赛争夺,三位中国选手张雨婷、韩雨桐、郭奕含尽管遇到了一定挑战,但都顺利进入到1/4决赛,特别是郭奕含在小组排名第三,以较好第三名的身份涉险过关。

  男子1000米同样进行两轮比拼,初赛,武大靖、任子威和安凯顺利过关。小组赛波澜不惊,第八小组武大靖滑行过程中因为对哈萨克斯坦选手加里赫门托夫犯规,遗憾被取消成绩,任子威小组第一,安凯小组第二,两人携手入围1/4决赛。

  女子3000米接力1/4决赛,第一枪中国队摔倒,裁判将选手召回,重赛后范可新、曲春雨、张雨婷、韩雨桐发挥出色,守住内道优势,以4分05秒234排名第一,韩国、意大利、荷兰、美国、加拿大等强队也闯进半决赛。

  男子5000米接力1/4决赛,由武大靖、任子威、孙龙和李文龙组成的中国队滑出了6分48秒964的成绩,排名第一,加拿大紧随其后。之前两组,俄罗斯、韩国分别获得第一名。(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