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阿波罗点中国犯规原因:这是唯一可能的一点

名宿阿波罗点中国犯规原因:这是唯一可能的一点
2018年02月20日 23:16 新浪体育
阿波罗 阿波罗

  在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后,观众、媒体甚至专业人士都对最终判罚产生了质疑。中国队主帅李琰的前弟子、两枚奥运金牌得主、美国短道名将阿波罗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也表示并不是很清楚中国队被判犯规的原因。

  在解释加拿大队的犯规时,阿波罗表示:“在看过回放以后,我认为加拿大被判犯规的原因是因为在比赛快结束时,加拿大的金-鲍廷挡在范可新和崔敏静的前进路线上,这两个人是领先的滑手,她挡住了领先的滑手,这是她被判犯规的原因。”

  而至于中国队被判犯规的原因,美国人说他也不是很清楚。“对于中国队被判罚犯规的原因,我们现在也不太清楚,还在找原因,还要再研究录像。依我看,唯一可能的原因……我也不确定,因为我没有看到全部过程,可能是崔敏静超越范可新的时候,范可新切入内道,随后又出来了,但是这次接触非常小,不是一个很明显的动作和接触,所以非常难判定。”

  阿波罗进一步解释说:“通常来讲,双方有一个很激烈的接触,我们明显看到有运动员受到影响,但是当时两个运动员都很好,当时双方很接近,但这就是短道速滑比赛。大家挨得很近,我没有看到(明显的犯规),除去明显的犯规,我认为整个比赛进行得比较正常。短道速滑是一项身体对抗项目,充满未知。有时候我们不认同发生的一切,我们质疑最后的判罚,坚信自己是对而判罚不对,希望下一次我们能强势归来。”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