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靖:没想到韩国主场这么难比 为队友感到不公

武大靖:没想到韩国主场这么难比 为队友感到不公
2018年02月13日 22:25 新浪体育
武大靖 武大靖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第二个比赛日,由武大靖、韩天宇和任子威携手参加男子1000米比赛,但韩天宇和任子威在预赛中被判犯规,无缘下一轮比赛。好在,他们没有受到影响,在此后的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和许宏志表现稳定,以6分36秒605的成绩率先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A组决赛。

  赛后来到混合采访区,小伙子们被问到了有关被判犯规一事。韩天宇的语气较为轻松,还不忘与记者开起了玩笑,在被问到如何看待自己与队友被判罚犯规时,韩天宇回应道:“站着看的。”

  男子1500米,韩天宇无缘A组决赛;1000米止步于预赛,尽管如此,韩天宇的心态没有受到影响,他已经把目光投向了接力比赛,“男子1000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还有接力决赛,我们的心态要调整好,备战接力比赛。”

  对队友被判犯规,武大靖有何看法呢?“来之前我们想过韩国主场,比赛挺难比的。但没想到是这么难比,我挺为2位队友感到可惜和不公平的,我们没办法,只能虚心接受,我们也要有好的心态,争取在接力比赛中给国人展现出更好的表现,把我们的体育精神发挥出来。”

  在听到记者问武大靖如何看待自己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孤军奋战的问题时,站在他身边的韩天宇对他笑着说道:“不是孤军奋战,我们会给你加油的。”

  (董正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