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利马站第3日王芝琳夺金 杨皓然再丢牌

射击世界杯利马站第3日王芝琳夺金 杨皓然再丢牌
2023年04月16日 09: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2023年国际射联世界杯(步手枪)秘鲁利马站结束了第3比赛日。中国队再斩1金: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资格赛排名第四的王芝琳在决赛中以17-9战胜匈牙利选手伊斯特尔,获得金牌;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唯一晋级前八的杨皓然最终排名第四,无缘奖牌。3日过后,中国队共收获2金2银2铜。

  2023年国际射联世界杯(步手枪)秘鲁利马站于当地时间2023年4月11-19日举行。本次比赛共分为步枪和手枪2个大项,总共包含男、女子10米气步枪,男、女子10米气手枪,男、女子50米步枪三姿,男子25米手枪速射,女子25米手枪,10米气步枪混团和10米气手枪混团10个小项。

  当地时间4月15日为第3比赛日,总共决出男、女子10米气步枪2项金牌。中国队共派出马晓龙、杨皓然、叶益顺、朱晓忠、高强5位男选手和韩佳予、王芝琳、杨倩、张雨、顾芯宇5位女选手参赛。

  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韩佳予和排名第四的王芝琳双双晋级前八。排名赛中,韩佳予以261.5环排名第四,无缘奖牌;而王芝琳则以262.8环排名第一,与匈牙利选手伊斯特尔携手晋级金牌赛。金牌赛中,王芝琳表现出色,以17-9战胜对手夺得金牌。

  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只有杨皓然顺利跻身排名赛。不过,排名赛中,他以259.5环、0.5环之差排名第四,无缘奖牌。匈牙利选手扎兰、日本选手OKADA Naoya和捷克选手基里分获金、银、铜牌。

  按照赛程,第4比赛日将决出女子25米手枪、女子50米步枪三姿两个项目的金牌。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