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利马站次日姜冉馨摘银 杨皓然无缘奖牌

射击世界杯利马站次日姜冉馨摘银 杨皓然无缘奖牌
2023年04月15日 10: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2023年国际射联世界杯(步手枪)秘鲁利马站结束了第2比赛日。中国队再获1银1铜:在10 米气手枪混合团体比赛中,由姜冉馨/张博文组成的中国1队收获银牌,由赵楠/胡凯组成的中国2队摘得铜牌;而在10 米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中,由王芝琳/杨皓然组成的中国1队和由韩佳予/高强组成的中国2队均止步资格赛。2日过后,中国队共收获1金2银2铜。

  2023年国际射联世界杯(步手枪)秘鲁利马站于当地时间2023年4月11-19日举行。本次比赛共分为步枪和手枪2个大项,总共包含男、女子10米气步枪,男、女子10米气手枪,男、女子50米步枪三姿,男子25米手枪速射,女子25米手枪,10米气步枪混团和10米气手枪混团10个小项。

  当地时间4月14日为第2比赛日,总共决出10 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和10 米气步枪混合团体2项金牌。中国队派出由姜冉馨/张博文组成的中国1队和由赵楠/胡凯组成的中国2队参加10 米气手枪混合团体比赛,以及由王芝琳/杨皓然组成的中国1队和由韩佳予/高强组成的中国2队出战10 米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

  在10 米气手枪混合团体比赛中,由姜冉馨/张博文组成的中国1队以578环排名资格赛第二,由赵楠/胡凯组成的中国2队以578环排名资格赛第三,分别晋级金牌赛和铜牌赛。

  在铜牌赛中,赵楠/胡凯以17-11战胜东道主秘鲁1队,收获铜牌;在金牌赛中,姜冉馨/张博文以13-17遗憾负于塞尔维亚队,获得银牌。

  在10 米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中,由韩佳予/高强组成的中国2队以627.0环排名资格赛第八,由王芝琳/杨皓然组成的中国1队则以624.8环排名资格赛第14名,均未能晋级奖牌战。最终,匈牙利2队、法国1队和波兰1队分获金、银、铜牌。

  按照赛程,第3比赛日将决出男、女子10米气步枪两个项目的金牌。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