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家射击集训队名单 杨倩领衔四奥运冠军在列

2021国家射击集训队名单 杨倩领衔四奥运冠军在列
2021年10月29日 17:27 新浪体育
杨倩领衔2021国家射击集训队名单杨倩领衔2021国家射击集训队名单

  本周,中国射击协会通过官网公示了2021年国家射击集训队人员名单。东京奥运会冠军杨倩、张常鸿、杨皓然、姜冉馨均无悬念入围,老将庞伟由于已经决定在全运会后退役,因此没有出现在集训名单中。

  公告显示:根据《2021年国家步、手枪射击集训队运动员组队办法》、《2021年国家步、手枪射击集训队教练员选用办法》和《2021年国家飞碟射击集训队运动员组队办法》、《2021年国家飞碟射击集训队教练员选用办法》相关规定,按照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了2021年国家射击集训队人员名单。

  其中步、手枪射击集训队甲组运动员不再递补,空缺名额可递补乙组运动员,将根据2021年全国青少年锦标赛(U20、U18)比赛成绩,在达标运动员中进行择优递补。

  现对入选2021年国家射击集训队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本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各有关单位、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如对拟入选人员有异议,可向射运中心受理部门反映。反映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公示期间匿名电话和匿名材料不予受理。(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