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钟午五战奥运瞄准第7块奖牌 志在展现韩国强大

秦钟午五战奥运瞄准第7块奖牌 志在展现韩国强大
2021年06月18日 16:51 新浪体育
韩国“枪皇”秦钟午也是中国射击队在手枪项目上的最强劲竞争对手韩国“枪皇”秦钟午也是中国射击队在手枪项目上的最强劲竞争对手

  “我会再次展现大韩民国射击的强大!”韩国射击名将秦钟午,17日在网上举行的媒体日活动中自信说道。东京奥运会,将是秦钟午的第五次奥运之旅,他的目标就是射落个人第7枚奥运奖牌,从而超越射箭名宿金水宁成为韩国代表团历史上获得奥运奖牌最多的运动员。

  “我会尽可能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在迄今为止参加的国际大赛中展现最好的一面。”今年41岁的秦钟午,自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参赛以来,每届奥运会都有奖牌入账,其中2012年伦敦奥运会更是射落两金。

  目前,他在四届奥运之旅中共获得4金2银,其中在男子50米手枪更是史无前例的完成了三连冠。对于有望超越金秀宁的纪录,秦钟午表示:“我非常渴望获得自己的第7枚奥运奖牌,但我不想因为这种额外的压力而影响到我对比赛本身的专注。”

  在韩国国内的奥运选拔赛上,秦钟午也是后来者居上,“自从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射击项目也受到了影响,一切都变得更加严格。例如,进行体温检测、分区、戴口罩射击。不过我的理解是,越是抱怨,受到负面影响的就会是你自己,所以你必须要尽快接受。”最后秦钟午说道:“韩国射击队将会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我也会在东京展现出韩国射击的强大!”(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