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枪手盛李豪张雨出战欧锦赛 进军奥运还差一步

少年枪手盛李豪张雨出战欧锦赛 进军奥运还差一步
2021年04月27日 10:35 新浪体育

  日前,中国射击协会发布协会公告,盛李豪、张雨两名选手将参加欧锦赛。

  射击欧锦赛将于5月20日-6月5日在克罗地亚举行,盛李豪、张雨的参赛目的是争取达到奥运会最低参赛标准。

盛李豪盛李豪

  国家步枪射击队全队5月7日从北京出发,转场江西南昌参加冠军赛,5月12日从南昌转场西安训练,训练结束后转场成都参加锦标赛。盛李豪、张雨都在名单中。两人应该是在这之后赴欧洲参赛。

  在此前的选拔赛上,16岁的盛李豪获得了男子10米气步枪、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两个奥运席位,张雨获得了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奥运资格。根据规定,盛李豪、张雨以及女子25米运动手枪选手肖嘉芮萱还需要完成国际赛事的MQS(最低达标成绩)比赛,才能最终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这也是此次盛李豪、张雨参加欧锦赛的原因。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