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射击队签约赞助商 神枪手再争荣光

中国射击队签约赞助商 神枪手再争荣光
2020年11月07日 11:10 新浪体育综合

  11月6日,以“精准神枪手——为国再争荣光,暖心飞乐思——精准温控科技”为主题的飞乐思携手中国国家射击队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正式发布:未来两年,广东天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生活消费品品牌“飞乐思”,将成为中国国家射击队赞助商,并将通过其独家的FLEXWARM精准温控科技,赋能中国射击队的备战,助力中国射击健儿勇创佳绩。

  专注于精准 飞乐思与射击不谋而合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冯建中,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梁纯、副主任郑立勋、以及两届射击奥运冠军杨凌等出席了发布会。

  广东天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CEO黄伟聪在致辞中说道:“众所周知,射击运动是一项注重精准和专注的优雅运动。神枪手们精准地把控每一个动作的细节 ,精准掌握每一次射击的时机,全身心地投入,才能做到一击即中。同时,必须夜以继日地投入,高度专注,任时光流动,任身体律动,专心把目标码定,才能在比赛中一鸣惊人。”

  对于“精准”和“专注”,飞乐思同样有着有一丝不苟的追求,目前已经拥有超过294项的全球专利,配备ITS国际认证实验室、自动化万级无尘车间、国内首个-70℃极限低温模拟实验室、华南理工大学联合实验室。这点精神与中国国家射击队的气质不谋而合。在温度研究行业深耕10年。飞乐思经过成千上万次的探索与钻研,将原本应用航天航空领域的发热技术,成功落地成可供民用的FLEXWARM精准温控科技。

  旭日东升 飞乐思助力中国射击赛场夺金

  中国射击队在国际赛场的备战,实际上属于高精尖行业,在国家提倡“体育强国”的大背景下,借助科技创新的力量提高运动训练水平将大有可为,也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对于射击运动来说也是如此。

  众所周知,射击是一项非常考验运动员体能和耐力的运动,而且长期的训练对于运动员的眼力的消耗也不小。运动员一方面需要科学缓解疲劳,同时也需要更好的调节身体机能,保持良好的精神和竞技状态。为了更好的助力运动员备战,飞乐思通过旗下智能穿戴、智能运动护具“黑科技”的加持,帮助运动员更好的备战世界赛场。例如,飞乐思的好睡眠眼罩,自带智能温控程序,不仅可以保证运动员的良好睡眠,还可以可舒缓运动员们长期训练造成的疲劳。

  此次与中国国家射击队的强强合作,标志着飞乐思将以“中国国家射击队赞助商”的身份开启品牌化发展的新征程,倾力助推我国射击运动的推广,携手中国国家射击队谱写更美好的篇章。

射击神枪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