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宁波湾帆船赛 全国帆船高手齐聚为奥运练兵

2020年宁波湾帆船赛 全国帆船高手齐聚为奥运练兵
2020年10月20日 15:08 新浪体育综合

  本报讯 日前,来自全国的20支代表队共50余名运动员齐聚宁波咸祥,参加2020年宁波湾帆船赛。本次赛事帆船共设有3个组别,分别为龙骨帆船IRC组别、诺卡拉级别、470级别,同时还有水翼帆板比赛。在赛场上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诺卡拉级别、470级别,多位参赛运动员是该级别的全国冠军,也是代表中国参加东京奥运的运动员选手,水翼帆板是2024年奥运会项目,此次赛事是大赛前的一次练兵。

  比赛中,选手们乘风逐浪,纵情驰骋,尽展看家本领;蔚蓝的大海上白帆点点,百舸争流,成为宁波湾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2020年宁波湾帆船赛是咸祥镇重点打造的海洋体育赛事,该项赛事将充分发挥鄞州区咸祥镇海域能作为国际帆船、游艇停泊的避风深水港湾优势、作为省内首个市民可近距离观看帆船赛事的岸线资源。

  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省帆船协会秘书长赵卫军表示,2020年宁波湾帆船赛能落户咸祥,不仅基于咸祥优越的比赛环境和条件,还得益于咸祥丰富的办赛经验和能力,希望能通过比赛带动咸祥的海洋体育蓬勃发展。

  (通讯员 顾一伟)

  体坛报

帆板帆船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