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红牛多少钱?18500元+一块金牌 挪威名将喊冤

一罐红牛多少钱?18500元+一块金牌 挪威名将喊冤
2021年11月09日 22:32 新浪体育
挪威名将博尔奇因手持红牛饮料上台颁奖被重罚挪威名将博尔奇因手持红牛饮料上台颁奖被重罚

  一罐红牛多少钱?挪威赛艇名将博尔奇的答案是:2500欧元(约18500元人民币)+世界杯金牌!由于在世界杯分站赛意大利萨博迪亚站的颁奖仪式上手里拿了一罐红牛,结果博尔奇被剥夺了金牌,还被罚款,博尔奇为此炮轰世界赛艇协会。

  世界赛艇协会要求博尔奇将他今年六月份在世界杯分站赛意大利萨博迪亚站夺得的金牌归还,因为他违反了广告规则。根据博尔奇在Ins上透露的消息,他还被罚款了2500欧元。

  今年31岁的博尔奇是2020东京奥运会赛艇单人双桨银牌,以及2016年里约奥运会双人双桨铜牌获得者,同时也握有两枚世锦赛金牌。

  博尔奇说道:“(收回金牌)让我心碎,因为比赛是公平的,但世界赛艇协会却罚了我,拿走了我通过公平竞争而赢得的荣誉。”博尔奇对挪威国内媒体称,这完全是世界赛艇协会一个“过度反应”的决定,并坚称这是一个无心之过,忘了自己手里拿着红牛饮料罐就上了领奖台。

  不过世界赛艇协会对此做出回应,之所以做出严判处罚,是因为博尔奇在世界杯萨博迪亚站之前就已经有过三次违反广告规定,并且还补充称在此之前已经对其做出过警告,若有再犯,就会受到处罚。(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