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奥运冠军因东奥推迟宣布退役:无法坚持到明年

英国奥运冠军因东奥推迟宣布退役:无法坚持到明年
2020年04月04日 12: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 英国奥运冠军、赛艇运动员兰斯利宣布退役。由于东京奥运会推迟到明年举行,兰斯利没办法坚持到2021年,只能提早结束运动生涯。

  现年34岁的兰斯利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夺得了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冠军,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则拿到该项目的铜牌。

  “我的赛艇运动员生涯走到头了。20年的运动生涯中,我拿下了两枚奥运奖牌,我意识到自己已经没有什么目标需要去实现了。”

  “东京奥运会延期到2021年让我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兰斯利表示自己原本希望在今年参加东京奥运会,但由于全球疫情爆发,他开始考虑自己的职业生涯是否应该继续。

  “我的朋友提醒我,如果我(对这项运动)失去了热爱,我就无法倾注自己全部精力。我觉得她说的是对的。”

  “我已经付出了一切,我知道要想在2021年争得一席之地的愿景离我越来越远了。”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