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车队巡展 哈萨克斯坦VINO洲际车队

2015年09月22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萨克斯坦VINO车队 哈萨克斯坦VINO车队

  永远维诺洲际队于2013年在哈萨克斯坦北部城市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Petropavlovsk,)成立。永远维诺洲际队由奥运冠军亚历山大•维诺库罗夫(AlexandrVinokurov)亲手建立,其第一任教练谢尔盖•克鲁兹纳(Sergey Kruchina)担任车队领队。

  目前,车队由10名哈萨克斯坦选手组成。在本赛季,车队在一系列亚洲和欧洲比赛中亮相,并且取得良好成绩。

  车队主将是亚历山大•舒舍莫因(Alexandr Shushemoin),他是一名爬坡手,在各种国际赛事中得到良好历练。

  奥列格•杰姆亚科夫(Oleg Zemlyakov )是一位才能出众的年轻骑手,计时赛和大集团冲刺都是他的强项。 Zhandos Bizhigitov与其他队友相比经验更为丰富,他在2015年亚洲锦标赛的个人计时赛上摘得银牌。

  瓦蒂姆•伽列耶夫是一位强劲的冲刺手,他获得2014年亚洲锦标赛的一个公路赛冠军。

  尽管2015赛季只是永远维诺洲际队参赛生涯的第二年,他们已经在各种赛事中锁定胜局,登上领奖台。

文章关键词:车队自行车环中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