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车队巡展 意大利尼波-维尼凡蒂尼车队

2015年09月21日2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大利尼波-维尼凡蒂尼车队意大利尼波-维尼凡蒂尼车队

  意大利尼波-维尼凡蒂尼洲际职业队是第一支意大利和日本共同组成的职业自行车队。该车队成立于2013年,其成员全部是23岁以下骑手。2014年成为洲际队,2015年是该车队以职业车队身份参赛的第一年。

  达米亚诺-库内戈(Damiano Cunego)担任车队主将兼领队。该车队由一群富有潜力的意大利、日本籍年轻选手以及一些经验丰富的骑手组成。

  车队的三家主要赞助商分别是 Vini Fantini, NIPPO以及 De Rosa。

  自行车意味着努力,纪律以及激情。自行车世界给不同的人、不同的地点和文化一个汇聚的平台。职业选手赞扬自行车,因为它代表着自由、诗意以及创造力。蓝山车队希望吸收自行车世界所有的积极因素,打造独特的车队形象,为车队注入活力,灌输良好道德信条。为了呈现一个光彩熠熠的自行车世界,我们一切活动都按照新计划有条不紊地实行。

  我们这一支全球性跨国车队的目标是:提升意籍青年技能,巩固日籍骑手能力。我们以目标明晰、保持忠诚和心态开放为信条,希望动员所有自行车领域的人致力于推广自行车文化,同时欢迎新人加入这一旅程。我们还要特意感谢赞助商,他们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得益于覆盖全球的商业网络,我们的车队将会大力推广赞助合作商品牌,同时创造新的商业机会。

文章关键词:车队自行车环中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