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马龙双打得分鲁能轻取江苏 无樊振东上海输球

乒超马龙双打得分鲁能轻取江苏 无樊振东上海输球
2022年12月08日 21:05 新浪体育
马龙马龙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2022年乒超联赛男子团体结束第一阶段争夺,马龙双打得分,他带领山东鲁能以3比0轻取江苏中超电缆。没有了樊振东的上海地产集团以0比3败给黄石基地。这三支球队再加上山东魏桥进入半决赛,山东鲁能半决赛将对阵山东魏桥。

  山东鲁能迎战江苏中超,马龙首场搭档袁励岑以3比1(11比9、11比9、6比11、12比10)战胜江苏队的杨硕/刘夜泊,山东鲁能以1比0领先。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徐瑛彬和袁励岑分别赢球,山东鲁能以3比0横扫江苏中超电缆。

  上海地产在最后一场雪藏了樊振东、许昕等主力。周恺/孙正首场就以2比3(6比11、11比5、8比11、11比9、8比11)不敌黄石基地的魏世皓/薛飞,上海队以0比1落后。之后的比赛里,赵子豪和孙正各输一场,上海队以0比3不敌黄石基地。

  王楚钦以3比0顺利击败任浩,周启豪同样是3比0赢球,他们带领的山东魏桥以3比0轻取深圳宝安中基1号。另一场比赛里,林高远没有出场,结果汕头明润以0比3不敌乐旋体育集团。

  第一阶段战罢,山东鲁能、上海地产、山东魏桥和黄石基地闯入前四名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里,山东鲁能迎战山东魏桥,上海地产对阵黄石基地。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