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林高远周启豪横扫赢球 与年轻组合争夺冠军

全锦赛林高远周启豪横扫赢球 与年轻组合争夺冠军
2022年11月11日 12:45 新浪体育
林高远/周启豪林高远/周启豪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2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结束男子双打半决赛,林高远又闯入一项决赛。林高远搭档周启豪在半决赛里以4比0获胜,他们将与向鹏/袁励岑争夺男双冠军。

  首场半决赛在林高远/周启豪和习胜/徐浩之间进行。首局林高远/周启豪很快占据主动,他们以11比9先声夺人。第二局两对组合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从10平后他们一路纠缠到13平,关键时刻林高远/周启豪连得两分以15比13拿下。

  之后的比赛林高远/周启豪越战越勇,他们完全控制着局势,11比3、11比9,他们又赢两局以4比0横扫获胜进入决赛。林高远之前已搭档王曼昱拿到混双冠军,在男单比赛已闯入四强,如今又进入男双决赛,他将向个人第二冠发起冲击。

  另一场半决赛里,薛飞/梁俨苧没能延续前一天淘汰许昕/徐晨皓的好状态,向鹏/袁励岑场上还是技高一筹,他们以4比2(11比7、8比11、11比6、11比6、7比11、11比6)获胜晋级。这样男双决赛将在林高远/周启豪和向鹏/袁励岑之间进行。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