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樊振东林高远轻松晋级 孙颖莎输球无缘前八

全锦赛樊振东林高远轻松晋级 孙颖莎输球无缘前八
2022年11月10日 15:31 新浪体育
孙颖莎孙颖莎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202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激战正酣,男女单打都结束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男单樊振东、林高远等名将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女单比赛王曼昱、陈梦、王艺迪顺利进入八强,世界排名第一的孙颖莎则不幸落败被淘汰。

  男单八分之一决赛,樊振东成功压制住薛飞,他以11比6、11比9、11比8直落三局横扫获胜。林高远延续本次全锦赛的好状态,他以3比0(11比9、11比6、11比9)力克赵子豪。其他比赛里,于子洋、牛冠凯、向鹏、刘丁硕、徐晨皓和周恺分别取胜晋级八强。

  四分之一决赛,樊振东迎战于子洋,林高远对阵徐晨皓,向鹏迎战牛冠凯,刘丁硕和周恺交锋。

  女单八分之一决赛,王曼昱以3比0(15比13、11比6、11比9)击败刘斐,陈梦在前两局战平后连赢两局,她以3比1(11比8、4比11、11比8、11比6)战胜蒯曼,王艺迪以3比0(11比8、11比7、11比9)横扫钱天一,陈幸同以3比1(11比3、5比11、11比6、11比4)战胜韩菲儿。

  最大的冷门就是孙颖莎以1比3(5比11、11比4、10比12、9比11)不敌孙铭阳。其他比赛里范思绮、石洵瑶、刘炜珊都拿到胜利进入八强。

  四分之一决赛,陈梦和陈幸同遭遇,王曼昱迎战范思绮,王艺迪对阵刘炜珊,孙铭阳和石洵瑶交锋。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