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率上海全锦赛男团夺冠 胜负就在一两分之间

樊振东率上海全锦赛男团夺冠 胜负就在一两分之间
2022年11月07日 10:22 新浪体育

  202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昨日在湖北黄石结束,上海队、辽宁队分获男女团冠军。凭借这个男团冠军,樊振东实现了全锦赛全满贯伟业。赛后樊振东接受了采访。

  赛后,樊振东表示:“广东队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淘汰赛以来他们赢了好几场比较艰苦的比赛。所以我们赛前也是做好了打满五盘的准备,排阵上根据对手的情况排出了我们认为最理想的阵容,在全锦赛团体决赛中大家的实力非常接近。首盘我准备得非常好,对于整个局面的把控也不错。”

  谈及2-3被林高远逆转那盘球,樊振东坦言前两局自己发挥比较正常,但在第三局给了对手喘息之机,“其实到了第四、五局才是我们两个人真正水平的体现,胜负就是一两分,或者一两个选择决定的。”

  “有一些球如果处理得更好、更合理一点,结果就会不一样。很庆幸、也很开心周恺能够在第五盘赢得胜利。”

  (动感超人)

樊振东全锦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