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男队世乒赛阵容出炉 林高远搭上“末班车”

国乒男队世乒赛阵容出炉 林高远搭上“末班车”
2022年09月04日 21:25 新浪体育

  9月4日,2022年成都世乒赛团体赛中国国家乒乓球队选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最终,林高远3比0击败向鹏,夺得本次选拔赛的男单冠军,如愿获得国乒成都世乒赛“第五人”参赛资格。本届成都世乒赛中国男队的阵容也随之出炉,分别是:樊振东、马龙、梁靖崑、王楚钦和林高远。

  根据《成都世乒赛团体赛选拔办法》的原则,樊振东、马龙、梁靖崑和王楚钦已获得团体赛的参赛资格,林高远、向鹏、袁励岑、刘丁硕、林诗栋和赵子豪6名男选手将争夺最后一个团体赛的参赛席位。最终林高远脱颖而出,这也是林高远自2018年瑞典世乒赛之后,再获世乒赛团体赛门票。

  2022年世乒赛团体赛将于9月30日到10月9日在成都举行,中国乒乓球队将派出5男5女参加男团和女团项目。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