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雨菲:感谢球迷给我力量 国羽是有凝聚力的团队

陈雨菲:感谢球迷给我力量 国羽是有凝聚力的团队
2022年05月25日 23:27 新浪体育
陈雨菲:感谢球迷支持给我力量 国羽是有凝聚力的团队陈雨菲:感谢球迷支持给我力量 国羽是有凝聚力的团队

  北京时间5月25日,新浪体育连麦节目《冠军会客厅》连麦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奥运冠军陈雨菲。陈雨菲在连麦中感谢了球迷一直以来对她的支持,同时也说到了国羽是一个非常有凝聚力的团队。

  陈雨菲谈到了团队和球迷的力量,“其实我们整个团队,不管在场上、场下还是平时,都是一个非常有凝聚力的团队,大家平时对我的帮助都很多,给了我力量。”

  “我上热搜最开始我不知道,是朋友发给我,告诉我才知道的,其实大家留言我经常看,非常感谢有微博这个平台,可以和大家一起去交流,在我状态不好的时候,大家给我加油鼓励,在我赢球的时候,给我祝贺,我都有看,也会更有力量去打。”

  谈到海外集训时,陈雨菲说道,“确实非常难,出国比赛训练也好几个月时间了,以前也没遇到过类似情况,在国外会有很多突发情况。特别是去欧洲,那边管控比较松,戴口罩的人比较少,但是我们身体出现状况的时候,包括队医、领队他们其实有时候也身体不舒服,但都以我们为先。”

  “教练们都是有家庭的,这一出来基本上就没法照顾家了,他们真的很不容易,队里给我们的后勤保障做得很到位。队里有请中餐师傅,平时吃中餐加泰国菜,主席和队医会给我们煲汤,一开始食材很好但是汤一般,有点咸(笑),现在就还好。”(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