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新加坡赛樊振东4-2获胜 国乒提前确保男单冠军

WTT新加坡赛樊振东4-2获胜 国乒提前确保男单冠军
2022年03月19日 20:49 新浪体育
樊振东樊振东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2022年WTT新加坡大满贯赛结束首场男单半决赛,樊振东获胜率先进入决赛。在与日本小将宇田幸矢的交锋中,樊振东以4比2获胜晋级。中国队提前锁定男单冠军。

  樊振东是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他在晋级之路上发挥得很稳定。宇田幸矢是本次赛事的一匹黑马,第二轮淘汰了德国老将波尔,除了在男单闯入四强外,他还获得了男双的亚军。开场后樊振东先发制人,他后程发力以11比9先胜一局。宇田幸矢第二局早早拉开领跑,他以11比7扳回一局。

  第三局樊振东用进攻压制住对手,很快就确立优势,他以11比7再胜一局,以2比1再次领跑。宇田幸矢第四局增多搏杀,双方几次战平,14平后樊振东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6比14拿下,他以3比1领先。眉头退路的宇田幸矢在第五局拼得更凶,这给樊振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11平后宇田幸矢连拿2分以13比11赢下,总比分追至2比3。

  第六局宇田幸矢曾以5比0开局,樊振东迅速反扑追近。在7平、9平后樊振东展现实力,他把握住关键球连赢2分,11比9,他拿下这一局以4比2赢得胜利。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