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新加坡赛孙颖莎横扫刘诗雯 林昀儒将挑战马龙

WTT新加坡赛孙颖莎横扫刘诗雯 林昀儒将挑战马龙
2022年03月16日 15:58 新浪体育
孙颖莎孙颖莎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2022年WTT新加坡大满贯赛继续进行,孙颖莎在德比战中3比0横扫老将刘诗雯进入女单八强。日本名将石川佳纯也顺利晋级。

  孙颖莎和刘诗雯在第三轮上演德比战。开场后孙颖莎就迅速进入状态,刘诗雯则有些慢热,主动失误较多,孙颖莎以11比5先胜一局。第二局孙颖莎继续占优,她以11比5再胜,总比分2比0领先。刘诗雯在第三局积极搏杀,场上争夺变得更激烈,但孙颖莎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她以11比9再胜,从而以3比0战胜刘诗雯晋级。

  另一场第三轮比赛,石川佳纯经过五局激战以3比2(11比8、11比8、5比11、8比11、11比1)险胜中国台北的郑怡静。

  男单第三轮里,中国台北的林昀儒以3比0(11比4、11比3、11比9)横扫斯洛文尼亚队的约尔季奇,瑞典的卡尔森以3比1(6比11、11比4、11比6、11比8)战胜德国的杜达。在四分之一决赛里,林昀儒将挑战马龙。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