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贺刘诗雯回归:快变你球迷了 下次给我签名

福原爱贺刘诗雯回归:快变你球迷了 下次给我签名
2022年01月21日 09:43 新浪体育
福原爱发微博祝贺刘诗雯福原爱发微博祝贺刘诗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一早,“瓷娃娃”福原爱发微博祝贺刘诗雯回归赛场,自称“我现在快变成你球迷了”。

  1月20日,WTT澳门冠军赛开战。已经因伤休息一段时间的“小枣”刘诗雯,在女单比赛中,以3-1(11-6/10-12/13-11/14-12)战胜近来状态不错的王艺迪,晋级第二轮,随后在混双比赛中,她又携手许昕,以3-1(11-4/9-11/11-9/11-8)战胜队友徐瑛彬/刘炜珊,杀进第二轮。刘诗雯也在一天内取得两连胜。

  对于再次亮相赛场,刘诗雯感到很兴奋,并表示未来会逐渐转型。

  而与国乒关系良好的福原爱,则在21日一大早就发微博祝贺刘诗雯:“雯~~~真的为你开心啊!恭喜你回归🥰昨天工作到半夜一点 没办法看直播🥲回来之后马上看你的比赛🏓️穿个大粉整个包子头 看你的熟悉的动作表情 最后的采访我也全看了🎤我现在快变成你球迷了🤣🤣等下次见面给我签个名吧😝哈哈哈哈 要加油哦”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