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世界杯王艺迪3-1淘汰日本削球手 四强约战陈梦

WTT世界杯王艺迪3-1淘汰日本削球手 四强约战陈梦
2021年12月05日 21:52 新浪体育
王艺迪王艺迪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2021年WTT世界杯在新加坡继续进行,中国女队又锁定一个四强席位。王艺迪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她以3比1战胜日本的佐藤瞳晋级。半决赛里,王艺迪将对阵陈梦。

  王艺迪在不久前的世乒赛上就有不俗表现,她成功闯入四强并且淘汰了中国女乒的头号劲敌伊藤美诚。本次世界杯上,王艺迪争取能有更好的成绩,她在首轮以3比1淘汰了波多黎各的迪亚斯。日本的佐藤瞳是一位削球手,她在首轮战胜了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

  开场后王艺迪有些不太适应佐藤瞳的球路,她打得有些急躁,主动失误较多,佐藤瞳以11比9先声夺人。第二局开始王艺迪打得更有耐心,同时注意球路上的变化,她用落点和力度变化来不断调动佐藤瞳。王艺迪的这种改变收到了效果,她逐渐占据上风,以11比7扳回一局。

  第三局王艺迪很快以4比2领先,佐藤瞳的失误开始增多,王艺迪趁机扩大优势。比分落后的佐藤瞳非常顽强,一度追至7比9。王艺迪暂停回到场上后迅速稳住局势,她以11比9再胜一局,总比分2比1反超。

  王艺迪在第四局出师不利,一度以2比4、3比7落后。比分落后的王艺迪打得更耐心,反而是急于求成的佐藤瞳失误不断,王艺迪连续得分以10比7反超拿到赛点。在浪费了一个机会后,王艺迪顺利赢下,她以3比1逆转对手进入四强。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