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世界杯王楚钦3-0横扫林昀儒 昂首挺进八强

WTT世界杯王楚钦3-0横扫林昀儒 昂首挺进八强
2021年12月04日 20: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2021年WTT世界杯在新加坡继续进行,王楚钦在一场强强对话里以3比0横扫中国台北的林昀儒晋级。

  王楚钦在不久前的世乒赛上拿到混双冠军,男单输给队友樊振东出局。林昀儒在世乒赛前原本被看好,可他却惨遭爆冷早早出局。

  首局开始后王楚钦以4比2领跑,林昀儒追回1分,王楚钦立即掀起攻势连得4分拉开。林昀儒试图还击,王楚钦掌控局势以11比5先下一城。

  第二局两人几次战平,5平后王楚钦逐渐拉开领先,他顶住林昀儒的反攻以11比8再下一城。王楚钦在第三局又是5比2开局,没有退路的林昀儒积极搏杀,顽强地把比分追至5比6。王楚钦还击1分,林昀儒又连追2分扳为7平。王楚钦这时从容应对,一鼓作气连赢4分,他以11比7再胜,总比分3比0横扫林昀儒晋级。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