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前夫:生活虽艰难 但还是要努力向前迈进

福原爱前夫:生活虽艰难 但还是要努力向前迈进
2021年12月03日 15:33 新浪体育
江宏杰与福原爱各走各路开始全新生活江宏杰与福原爱各走各路开始全新生活

  福原爱与江宏杰7月宣布结束5年婚姻,时隔5个月,双方都已经各走各路开始新生活。本周四,江宏杰在社交媒体发表了一段话,其中写道:虽然很艰难,但还是很努力的往前迈进。

  江宏杰在Ins上为自己代言的手表打广告,开篇这样写道:从运动员转战尝试各种演艺工作,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我试着突破舒适圈,多少还是会有些压力,虽然很艰难,但还是很努力的往前迈进。如果要我形容最近的生活状态,那就是Born to Dare天生敢为。

  江宏杰此前接受受访时曾提到,过去一年的心路历程,泪崩坦言他低潮好一阵子,完全不知道要怎么走下去,“我好像真的有点撑不下去了,整个人完全没有思绪,坐在椅子上放空,一直想接下来该怎么办,但仍必须往前走,因为我有小孩。”

  福原爱几天前也通过新浪微博和大家交流,从发布自拍照可以看出福原爱气色不错、脸型变得圆润多了,更大秀厨艺分享料理照,不过粉丝回复一人吃饭的照片,她回复“我也是”,似乎形单影只,还没有新的恋爱对象出现。(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