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夺冠不仅仅是我的目标和梦想 更不是终点

樊振东:夺冠不仅仅是我的目标和梦想 更不是终点
2021年11月30日 11:55 新浪体育
樊振东赛后采访樊振东赛后采访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在2021休斯顿世乒赛男单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一樊振东以4-0(11-6/11-9/11-7/11-8)横扫瑞典19岁小将莫雷加德,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世乒赛男单冠军,距离大满贯只剩一个奥运冠军。在赛后采访中,樊振东表示这不是自己的终点,也不仅仅是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对于此次夺冠,樊振东表示:“首先还是非常开心吧!这次最后能够获得这样的冠军,其实对于今天的决赛,自己还是非常紧张,因为可能不是仅仅是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梦想,可能我们这个球队,这个光荣的集体,这种责任跟担当也需要自己去扛起来。很开心今天做到了。”

  这个冠军一路走来压力也很大,那要怎么放松一下么?“我觉得首先每一个比赛都是很好的一次旅程吧!很开心自己这一次获得了冠军,但我认为这不是自己的终点吧!也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这个冠军更上一个台阶。”樊振东如是说。

  本次比赛有很多球迷到场观战,比赛氛围也非常出色。当被问到有什么想对球迷们说的时,樊振东表示:“我觉得首先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有这么多人能够关注乒乓球。不管是在现场,还是在电视机前,通过各种方式去关注我们的比赛,现场今天有很多球迷为我加油,包括也有很多我们中国球迷为我加油,自己也是感受到了非常大的力量吧!所以也是谢谢他们,谢谢!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