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谈美国队首次拿世乒赛奖牌:这是我最大梦想

张安谈美国队首次拿世乒赛奖牌:这是我最大梦想
2021年11月28日 10: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21休斯敦世乒赛混双1/4决赛,中美混双组合林高远/张安3-1战胜法国组合埃马纽埃尔-勒贝松/袁嘉楠,成功晋级混双半决赛。这也是自1959年以来,美国乒乓球运动员首次登上世乒赛领奖台。

  赛后张安表示:“我们配合越来越好,我特别想感谢林高远,他真的是非常优秀的双打搭档,特别在这场比赛里在第二局我非常紧张,他和教练都安慰我,让我放开打,一分一分咬下来。”林高远随后说道:“我们磨合这么多场,双方都非常熟悉,她在场上打的也非常好,双打感觉融入一个人的感觉。”

  谈到作为美国运动员首次拿到奖牌,张安表示十分激动,“世乒赛奖牌是我最大的梦想,我真的很兴奋,但这还没有结束,我们要打好半决赛,继续努力。”随后张安表示:“我从林高远和中国队身上学到了很多,他们非常专业,我感到很幸运,过去几天学习到了很多,我们会为了金牌而努力,同时我也希望能激励更多的美国运动员我们可以打的很精彩,可以与世界高水平运动员一决高下,希望美国更多的人能够参与乒乓球。”

  (动感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