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昱:没想到能4-0赢陈幸同 半决赛全力拼陈梦

王曼昱:没想到能4-0赢陈幸同 半决赛全力拼陈梦
2021年11月28日 14:37 新浪体育
王曼昱女单赛后采访王曼昱女单赛后采访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在2021休斯顿世乒赛女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曼昱以4-0(11-9/11-7/11-1/13-11)横扫队友陈幸同,获得了最后一个女单4强名额。赛后,她大呼没想到比分是4-0,半决赛对陈梦会全力拼。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王曼昱直呼:“也没想到最后能够4-0赢下比赛,也是打之前上场的时候,也基本上是(晚上)11点吧好像,也没有去在意时间,就是掌握好自己的节奏。确实没想到能够4-0赢。”

  至于赛前如何备战,王曼昱表示:“跟陈幸同打了很多次,但是世乒赛是第一次嘛!然后通过一个封闭训练,我觉得可能每个对手她的能力、实力,很多技战术方面又有变化,又有进步,所以自己会把对方想得能力进步很多这种,困难准备很充分吧!然后也是放平心态去拼她。”

  由于女单4强已被中国队包揽,之后的比赛就全部都是内战。上半区半决赛中,王曼昱将对阵陈梦。对于这场比赛要如何准备,王曼昱坦言:“能第二天还有比赛就是最好的事情了。所以明天就是全力去拼对手,然后也是跟梦姐,我觉得做好自己,一分一分去拼她,然后能够专注到比赛当中就可以了。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