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高远坦言兼3项身体已有反应 梁靖崑险忘对手是谁

林高远坦言兼3项身体已有反应 梁靖崑险忘对手是谁
2021年11月27日 07:36 新浪体育
梁靖崑/林高远赛后采访梁靖崑/林高远赛后采访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在2021休斯顿世乒赛男双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组合林高远/梁靖崑以3-0(12-10/11-4/11-5)横扫法国组合勒贝松/卡辛,顺利晋级8强。赛后,林高远表示,兼3项打了3天,身体还是有些反应;而梁靖崑则是差点儿没想起来单打对手是谁。

  本场比赛,双方首局打得有些纠结,中国组合战至10平后艰难取胜。对此,梁靖崑表示:“我感觉今天我们两个就是从准备上,包括这种备战上,还是做了困难的准备吧!然后第一局也是遇到了一些困难吧!然后我们能摆脱出来,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吧!”

  林高远同样认为:“今天其实都发挥得不错吧!在场上也是,无论技战术也好,状态发挥,我觉得都能把一些赛前准备的一些东西打出来,但是也是从比赛中遇到了一些困难吧!然后这个时候,需要自己去慢慢地去总结。”

  对于身兼混双、男双和男单3项的林高远,打了3天比赛之后感觉如何呢?“现在感觉身体情况其实还是会出现一些反应吧!”他坦承,“但是我觉得都在克服范围之内吧,这个时候自己要去分配一下体力、精力,我觉得这个是更需要自己去做的。”

  当被问到下一场比赛如何准备时,梁靖崑先是询问是双打还是单打,随后迟疑了一下才想起了自己下一场单打对手的名字:“双打还是单打?双打明天了,下一场单打,对那个……那个叫皮切福德嘛!就是全力去拼吧,没有别的。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