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中国男女双高奏凯歌 张本失利无缘男双八强

世乒赛中国男女双高奏凯歌 张本失利无缘男双八强
2021年11月27日 07:14 新浪体育
樊振东/王楚钦樊振东/王楚钦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男女双打结束第三轮争夺,中国队大获全胜。林高远/梁靖崑和樊振东/王楚钦均顺利获胜进入男双八强,日本的张本智和在德比战输球后无缘男双八强。钱天一/陈梦和王曼昱/孙颖莎携手闯入女双八强。

  男双赛场,林高远/梁靖崑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他们以12比10、11比4、11比5直落三局横扫法国的雷贝森/卡辛。樊振东/王楚钦在前两局与跨国组合伊奥内斯库/罗伯茨战成1平,之后樊振东/王楚钦逐渐发力连赢两局,最终以3比1淘汰对手,四局比分是11比9、8比11、11比7、11比4。

  中国台北的庄智渊/陈建安以0比3(4比11、6比11、5比11)完败给韩国的张宇镇/林钟勋。在日本德比战中,张本智和/森园政崇以2比3(13比11、12比14、11比4、4比11、4比11)不敌宇田幸矢/户上隼辅。

  四分之一决赛,林高远/梁靖崑对阵德国的邱党/杜达,王楚钦/樊振东出战瑞典的卡尔森/法尔克。

  女双第三轮,钱天一/陈梦出师不利,她们以10比12先丢一局。不过中国组合迅速做出调整,她们逐渐占据上风,以12比10、11比8、11比5连扳三局,从而以3比1力克斯洛伐克的巴拉佐娃/玛特洛娃晋级。

  王曼昱/孙颖莎和德国的索尔嘉/单晓娜在首局就争夺异常激烈,从10平后两对组合一直纠缠到16平,德国组合连赢2分以18比16险胜首局。王曼昱/孙颖莎从第二局开始后抢攻更为积极,她们逐渐控制比赛局势,11比7、11比6、11比9,她们连扳三局以3比1淘汰对手。

  两对日本组合顺利晋级八强。早田希娜/伊藤美诚以3比1(11比7、9比11、11比6、11比8)击败德国的米特哈姆/温特,平野美宇/石川佳纯以3比0(11比4、11比9、11比8)战胜泰国的萨维塔布特/帕拉南格。四分之一决赛,王曼昱/孙颖莎遭遇平野美宇/石川佳纯,钱天一/陈梦迎战韩国的崔孝珠/李时温。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