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热爱!58岁倪夏莲被淘汰后微笑谢场 拥吻丈夫

因为热爱!58岁倪夏莲被淘汰后微笑谢场 拥吻丈夫
2021年11月26日 15:52 新浪体育

  世乒赛第三个比赛日,王艺迪遇到卢森堡的58岁传奇选手倪夏莲。不久前的WTT挑战赛上,王艺迪就曾与倪夏莲交过手,结果王艺迪当时落败被淘汰。

  这一次再度相遇,王艺迪准备得更为充分,她在场上注意控制自身失误,同时依靠抢攻去不断冲击倪夏莲,最终王艺迪以11比9、11比8、11比7、11比7连赢四局获胜。

  比赛失利后,倪夏莲来到了球场边,向现场的观众致意谢场,场下的丈夫、也是他的教练汤米·丹尼尔松第一时间送上拥抱。

  14岁时倪夏莲入选上海队,16岁入选国家队。1983年世乒赛获得女团和混双两项冠军。1985年时,世界排名最高时来到过第六位。2002年世界排名一度来到过第八位。1989年,倪夏莲来到德国,第二年前往卢森堡。在代表卢森堡参赛的这些年里,倪夏莲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成为卢森堡国宝级的选手,里约奥运会担任了卢森堡代表团在开幕式上的旗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倪夏莲世乒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