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樊振东4比0横扫劲敌 国乒四虎携手跻身16强

世乒赛樊振东4比0横扫劲敌 国乒四虎携手跻身16强
2021年11月26日 12:08 新浪体育
樊振东樊振东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男子单打展开第三轮角逐,中国队四人全部进入16强。樊振东和林高远均以4比0获胜晋级,梁靖崑也顺利赢球过关。

  樊振东对阵法国的雷贝森。开赛后樊振东就迅速占据主动,他以11比6、11比8先胜两局。第三局开始后两人连续战平,5平后樊振东连续得分拉开领跑。雷贝森打得很顽强,连追4分以9比8反超。关键时刻樊振东手不软,连赢3分以11比9逆转拿下,总比分3比0领先。

  没有退路的雷贝森在第四局反攻,他以7比2开局。樊振东这时注意控制失误,连追4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雷贝森回应2分再次拉开,樊振东又掀起反攻连得3分扳为9平。这时樊振东打得更为坚决,连续两次反拉得分,11比9,他逆转赢下第四局以4比0横扫对手。

  林高远遇到克罗地亚的普卡尔。林高远开场后进入状态较快,他迅速拉开领跑以11比3赢下首局。之后的比赛林高远继续占据上风,他以11比7、11比6又胜两局。第四局林高远又是开局领先,没有退路的普卡尔放手搏杀,他把比分追至4比7。林高远请求暂停,回到场上他连续得分稳住局势,11比6,他再胜一局以4比0获胜。

  梁靖崑这一轮迎战德国的杜达,开赛后梁靖崑进入状态较快,他以11比8、11比9先胜两局。杜达在第三局11比3扳回,第四局他又是领先开局。梁靖崑一度以6比5反超,杜达暂停后连续得分重新领跑。梁靖崑努力咬住比分,在8比9后把握机会连得3分以11比9逆转获胜,总比分3比1领先。第五局的6平后梁靖崑开始发力,一口气连赢5分以11比6拿下,他以4比1获胜晋级。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