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高远:一日三赛很疲劳 赢球收获多也是肯定自己

林高远:一日三赛很疲劳 赢球收获多也是肯定自己
2021年11月26日 11:29 新浪体育
林高远男单赛后采访林高远男单赛后采访

  北京时间11月26日早上,在2021休斯顿世乒赛男单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林高远以4-0(11-3/11-7/11-6/11-6)横扫克罗地亚选手托米斯拉夫-普卡尔,顺利晋级第四轮。赛后,他表示,一天下来确实很累,但能赢是对自己的肯定。

  总结一天的比赛,林高远说:“今天这一天其实也是比较累的吧,可能把比赛也是……精神可能投入更加紧张,然后赛前准备也是非常多吧!所以,虽然说比较累,但是我觉得赢下来还是对自己的一个肯定吧!然后今天也是有很多的收获,特别是在场上遇上一些困难也是能够及时去解决。”

  混双、男双、男单一日三赛,顶下晚上的男单真心不易。对此,林高远解释道:“对,因为上午、中午都打,打完之后要回去立刻吃饭、洗澡,然后睡觉,然后过来再活动。我觉得活动的时候,可能也是比较疲劳,但是一进入场地之后,自己心里去调动之后,我觉得还是能把整个积极性给调动起来的。”

  至于如何准备明天的比赛,林高远直言:“明天可能也是挺多的比赛吧!我觉得明天也是一场一场去打吧!可能就是赛前先去准备对手,然后在场上,我觉得要积极地去调动自己的一些状态,各方面的,我觉得这样的话,更有益于比赛吧!”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